6.1.11

人生乐在相知心

我和他一年的友情就相灰尘一样~
我感到非常的失望他是这样的人
我从不这样不跟我所谓的好友不说话过..
我这次我不懂为何我能狠下心来
很想和他说话的...
看他一个人..
但他的态度..!~
让我感到不值..
想用这种方式改掉他的那个KUAN..
=="
他曾是我的好友
所谓"人之相知,贵在相知;人之相知,贵在知心"!~
我以前就不是很喜欢参他
我以为他会改...
跟他一年的友谊..让他这样毁了~
我纯真吧??
以为...以为~!
可能在他心里..我都不是他所谓的好友..
我真的很失望~
没有办法面对他..
自以为事的他!!!
不值得~
我太狠了吗???
请告诉我不是!!!~T.T
友谊不是这样的..
他的伪装...让我无法和他来往~
他在背后说了这么多人家丑恶的事情
对不起...
你已经不是我的好友~
对你来说没什么..
但我从来对朋友忠心耿耿..
就像我的第二个LAO GONG 一样~
你的所做所为...是有报应的~
我希望我现在做的选择是对的..

我现在有回我以来的好友~XD
PINK FAMILY..
我不需要伪装~
我很开心自在~
有什么就说...
坏的好的...全说出来~
这才是真正的友谊!!
-ZT-

4 comments:

  1. 像你說的:坏的好的...全说出来~
    真正的朋友像一面鏡子,照出自己的好與不好,
    讓自己能保持好的、改掉坏的。

    不過,有時候朋友間會有解不開的心結。
    像破掉的鏡子,照不出自己的樣子了,有時還會割傷手。

    破掉的鏡子不補囘了。
    不是叫你放棄這個朋友,
    是叫你不要再在這個問題上,糾纏下去了,
    重新跟他打好關係。

    破掉的鏡子就像是過去,
    放下過去,才能開始新的未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a...i also ke lian her 1..but after i saw her blog..really dunno how to say! if she dun change, she will not have any friends and just have her lao gong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a~ actually she is pity because her pattern made people reject her... If she think her way is correct and don't want to do changes then I can ensure she will don't have a best friend until the day she die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a....
    n now i always saw her action.. making me more fan gan!~ wan help her.. pity her?...
    i lik don lik.. bcs her action making me not comportable to help her..

    ReplyDelete